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广州市万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品牌策划、市场营销、产品推广、新闻发布、广告制作代理、形象设计、文化创新、管理...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广东万华
  • 电话:400-099-9323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承接大中型企业庆典活动
承接大中型企业庆典活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承接大中型企业庆典活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12-25 17:55
  询价
详细信息
        广东万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中国广告策划公关行业内最具影响力专业机构,机构以品牌营销策划、CIS策略为先导,是一家集公关活动、大型赛事、文艺演出、影视广告为一体的综合性广告服务商。更集合一批优秀的灯光、 音响、舞台搭建 、视频特技技术队伍,以热忱的微笑为您的每一次活动提供专业的服务!

1.公司承接各类大中型庆典活动、公关活动的策划与执行、奠基仪式、文艺演出、会议服务;展览展示、全案公关营销的策划与执行。承接公关活动、主题活动、会议会展等…

2.庆典活动的策划、推广、执行等项目。公司自成立以来,长期从事企业品牌营销策划 ,各类企业公关活动、开业庆典活动、会议展览服务、房地产开盘奠基仪式、大型演出组织 策划和实施、,提供活动策划执行、活动现场场地布置,活动人员服务、设备租赁等。 经验丰富,值得信赖。

3.服务范围

各式商务演出:公司晚会、会议演出、新年联谊活动 新闻发布会、产品推介会及各种会议服务、商务庆典、礼仪庆典:开业庆典、周年庆典、开工奠基剪彩仪式及剪彩仪式等 企业年会、公司答谢会、元旦晚会、圣诞晚会、迎新晚会、迎春晚会、酒会、开业庆典、周年庆典、房地产开盘、剪彩仪式、文艺演出、促销活动等,全程策划执行

广东万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愿和您真诚的合作、共同分享成功!万华文化传播强力的设计策划团队,专业为您策划,专一为您服务!如贵公司有这方面需求,请联系我们或登陆我们网站了解!

广州各类大型活动承接策划现场执行 承接活动策划执行 广州年会策划公司承接企业年会策划,活动执行 承接大中型企业庆典活动 专业承接公司年会、发布会、各种高低端会议活动 万华文化传播承接庆典礼仪,企业庆典,会议等商业活动的策划执行 承接各种大中型晚会、酒会策划、礼仪庆典活动、新闻发布会 承接企业趣味运动会,社区趣味运动会策划执行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万华文化传播承接庆典礼仪,企业庆典,会议等商业活动的策划执行 | 承接各种大中型晚会、酒会策划、礼仪庆典活动、新闻发布会 | 承接企业趣味运动会,社区趣味运动会策划执行 | 承接发布会策划执行 | 专业承接公司年会、发布会、各种高低端会议活动 | 广州年会策划公司承接企业年会策划,活动执行 | 承接大中型企业庆典活动 | 承接活动策划执行 | 广州各类大型活动承接策划现场执行
询价单